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~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5个月又10天

我跟我的宝贝已经一起5个月又10天了……
刚好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14号……是情人节…好巧下哦…
这5个月又10天里,我们都闹很多次分手
我想对你说,宝贝,对不起
都是我不好,以后我们都不提了好吗?
我们经历了分离,快乐,不快乐
很难得我们还可以在一起
是你,我知道幸福的感觉是什么
是我从来没有的感觉
对我来说,bi~ 你真的好特别
你对我的特别让我无法形容
这两天,我们又吵架了
我好累,好累…我不想吵了
我们不要吵了好吗?
宝贝,对不起
我的脾气,我的小气
让你好难受,真的对不起,请原谅我这一切
因为我爱你,我才这样
傻猪正~ 我爱你直到永远
爱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